耶啵奶糖

桃花诺 - 群星

“若终要失去,还不如从来不得。”"原来是这样啊原以为只是欠了挚友-条命,却原来还欠她一场六万年前的


“阿涵,连元启那个傻小子都知道千年太长了,再说,我神殿里那三车酒


他们的感情从来都是双箭头的,即使天启不知道月弥那滴泪为谁而留,终究.还是.上天入地撕裂空间裂缝寻找她的残魂。他只是爱而不自知,他只是慢了些.... 


一直有在追他俩的原著小说《白烁上神》不得不说樊樾白烁真的太好磕了,要是没得前世的糟心事就好了,本来各种为月弥感到不值,怎么都接受不了,他对上古的爱那么满,为了她的心灵不受到伤害不去在意故人的生命,任真凶逍遥法外那么久。他平静的接受了她的死亡,到最后也没有去寻找她的迹象,还把她的酒送给了炙阳,那么满的爱,第1次带的小孩以及她的小孩,,,各种心肌梗塞。

但是今天看到一些姐妹的评论,就如姐妹们所说,剧里咱们的cp其实是很细节的,在天启心里其实两个女孩是一样重要的,他会去哄月弥,会帮她背锅,跟她一起下棋宠溺的眼神(那一刻让我感觉他是很欣赏月弥的)帮她教徒弟,提前给她准备生辰礼物,带她去摘仙草。灭世阵法时,连上古当时都没能拦住他,但是她让天启动摇了,一直说着重话不想把她牵扯进来,他说他一直都知道,但是他怕他拒绝她他们就不能跟之前一样了,说明他是很在意月弥的,他不想让任何东西破坏到他们的感情。灭世阵法因为怕这个女孩受到伤害而减弱了,月弥中箭后他想的是带月弥回神界他会抛下快成的灭世阵法优先月弥想救她,包括后面消散他留住了石像没有让她完全消散世间。他说的是“你因我而死,如果我再护不下上古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说明这两个女孩在她心里都很重要,只是一个是爱情一个是友情之上亲情般的存在,或许就是一直爱而不自知就像很多青梅竹马长大很多很多年以后才发觉互相爱慕对方)”后面紫涵说的是“神尊可是又在思念月弥女君了(说明他不止一次一个人喝闷酒,不止一次的想起昔日陪自己一起喝酒的女孩,他有每次喝酒都倒给她的习惯)”紫涵死时他说“先是月弥再是你(再次说明,月弥紫涵是他身边他很在意的人)”最后挖酒时他流泪了他说“我欠月弥的太多终身难以偿还,不如从此刻起弃情绝爱,终身不再为谁动情”(如果换做是其他爱慕他的神呢?又有谁左右妖神的情感,如果不是因为他足够在意月弥,谁又能让他做到弃情绝爱)虽然这个弃情绝爱也没有给予月弥这份爱真正想要的回应,但是他们是有感情基础的,后续的转世相爱,甚至意识到不是友情是错过的爱情也是可以说的通的。谁还没有个年少时得不到的初恋,以及一生中最爱的陪伴着彼此相爱着的对象呢。单恋哪有双向奔赴,错过的爱情来的刻苦铭心啊,所以我们的cp没有be到底[泪]在他心里影响他一辈子后半生的绝对是月弥,只要月弥能重生就算他没有爱上月弥,也绝对会尽全力去保护好呵护好这个女孩,跟她亲近是绝对的,他最担心最操心最在意的还得是月弥。照顾久了陪伴久了再加上之前的感情基础这么好的女孩不爱是不可能的呀。

月弥回来以后知道一切真相应该会放下这段情,释怀不了吧,毕竟她见证了全程天启爱上古的过程,那追妻,虐启子肯定是免不了的,尽管冷暴力他,哪怕最后他天天看着就是得不到,时刻提醒着他当初做的有多过分多离谱,他这后半生绝对最爱月弥且根本走不出来。

所以从细节上看只要月弥复活,我们的天启月弥就没有be,我们的月弥宝贝只要复活回到神界妥妥的团宠,神界妖界横着走。而且玄一对她也不错,要是跟小说里一样玄一还活着的话,月弥在魔界也能横着走了[允悲]

(总得说就是在天启决定弃情绝爱时,月弥已经封神了,没有任何人能替代,一辈子的朱砂痣,烙在心头,无法抹去,一辈子的遗憾)

评论(1)

热度(13)

  1. 共6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