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啵奶糖

情之一字向来强求不得,我只要能陪着他,守着他,就算在他得意的时候想不起我,那也没关系,只要在他难过的时候能陪他醉上一场,那就够了

纵使你们不信他,我信 诸神不护他我护

纵使天下人不信你我信

这么好的女孩,哪点配不上妖神了,在她陨落的那一瞬间,她就已经封神了。愿往后只做白烁,永远被爱包围着,有着樊樾,独一无二的宠溺与陪伴就这样在妖界过拌嘴烧房子的小日子吧。


往后每当遇见上古白玦,凤染景涧,恩爱的画面,他都能记起,那个曾经全心全意爱着他向着他的姑娘。脑海里全是他们的相处瞬间,神界到处都是她的身影,他们的回忆,叫他如何能忘得了她?如何能不想她?终是忍不住,等不了千年了,终是抑制不住心里的思念,上天入地,撕裂空间裂缝寻找她的残魂,分散本源,为她重造神身……

直到下一次回神界,听到了上古口的 天启殿里那三车酒炉是月弥送的,如果月弥能有重返神界的一天,那么她一定是希望天启是那个找到她的人。


"原来是这样啊原以为只是欠了挚友一条命,却原来还欠她一场六万年前的情”

“阿涵,连元启那个傻小子都知道千年太长了,再说,我神殿里那三车酒炉,早该开了。”

……



评论

热度(9)